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mao

我家楼下有几只小猫,不知道有没有主人。但是,不用担心,在新加坡猫咪是幸福的,会有人定期来打针做检查。有人会给你送食物。新加坡我还没看到过小狗到处溜达。好像是不允许没主人的小狗,小猫就可以!不公平?什么是公平?是谁来定义公平的标准?
不说着,说那几只小猫!其中有一只,小花猫,很爱玩,塑料袋,球,小孩的玩具,它都会去逗弄!昨晚我回家,看到它不知在踩什么,踩放又踩又放,仔细一看,原来是蟑螂!!小花猫觉得很有趣吗?蟑螂的感觉是什么?害怕吗?他们有思想吗?我又不是他们,凭什么说他们没想法呢?小花猫这样做,它会从中得到乐趣吗?动物有喜怒哀乐吗????????哈哈哈!!我很喜欢这只小花猫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