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philosophines

人生的哲学吗?这个英文字是个朋友教我的!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大道理吧?但用来说的人比较多过实行的人吧?哈哈!更可怕的是,把自己的大道理套在别人的身上的人!
思想家,哲学家,是什么?我不是很懂!每个人都会思想,每个人都懂一些哲学,那么我们都是思想家,哲学家了罗?肤浅是什么?虚伪是什么?什么的什么都是人类觉得是什么就自己定下是什么吧!你比较有权利,有势力,你的觉得就比较有‘力’!
喜欢支配人的说:“你应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觉得是对的!”
“我觉得这样对他比较好!”你的感觉,不代表别人的感受!不要再说你觉得了!试着不要陈述句,改成问句吧!你觉得怎样?我有一点看法。融合一起,皆大欢喜!不过。。。。在别人眼里,可能又是不对的哦!反正世事都没有绝对的对或错!只要不伤害到人,就随心所欲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