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挑战成功!

星期天清晨五点多钟,老爸,大哥和我,坐上老爸小灵鹿向目的地gunung datuk 前进!

老爸开车,我继续睡觉!嘻嘻!大概两个小时就到了!

全部人到齐后,先拍张全体照,大家就一起出发爬山去罗!880公尺高!我竟然爬上去了!途中,大家互相勉励,讲讲笑话!不知不觉就爬到山顶了!对于有惧高的我真得很不容易!在二嫂和可爱的朋友鼓励下,一步一步的走,慢慢地爬。。。最终到达了山顶!从山顶往下看的感觉很好,虽然有点头晕!哈哈!

最近工作压力很大,我很不开心!从山顶上看世界,河流那么小,屋子那么小。。。当你站在地面时的视野是那么的小!站在那么高可以看得那么远,那么又何必苟且与狭小的心胸?心也可以很辽阔,可以看得更远!那么告诉自己,也就释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! 恭喜!
    除了工作, 享受大自然
    是减压的好药方...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