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心自由了

阴霾的天气,昏昏沉沉让人觉得很不舒服。。。
天空终于放晴,我的心豁然开朗起来
心,不再觉得被什么压着
很轻松
时间,果然还是最好的解药
执著,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坏,看你坚持的是什么,
等待,总是煎熬,那么就不要执著
争取,才不会错过,那么就坚持吧!
反正,人生就活那么一次,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,最后,也难免一死。。。
什么也带不走,出生时,一个人来,死了,一个人走。。。。
过程是回忆,才是最珍贵的财产。再多的钱,也买不到。
人生是过程,不要错过了才觉得遗憾。
再见了,过去,我选择了孤单,
我要一个人的孤单,也不要两个人一起的寂寞,
我不想一个人,但,我找不到我要的另一个人,
于是,
我要在一个人的孤单里寻找快乐的角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